close

上次露營真的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呢! 


 





有人早八百年前就買了頂帳篷,可是從來沒架過,因為不知道怎麼架;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十秒帳,又手癢買了回來,真的挺好用的,像拉古早那種放餐桌防蚊蟲的蚊帳,一拉就OK了;只是一直放在儲藏室,偶爾會架在露台給小朋友們過乾癮。

最小的孩子已經不是小BABY了,這次大膽的安排了露營,選了埔里桃米村頗有口碑的顏氏牧場做為初體驗,牧場的棧位不少,雖然是出發前一週才訂,也讓我訂到了有遮棚的帳位,但到了現場我還是嚇了一跳。

因著端午假期的關係,上百個營位滿滿滿,這兒比我們想像的小,營位與營位間的距離也很近,令我擔心會不會住進了個菜市場裡。

幸好人雖多,水準還是有的,干擾和吵雜都還在可接受範圍;營區的設備和整潔程度也的確如江湖傳言般令人滿意。

牧場大門口,顏氏有統一的CI,人文氣息的質感,大大提升了牧場的印象。



入口處的紅磚平房有個輕食區。



睡袋帳篷租借都在這個櫃枱,有些手作小物可愛極了。

大草皮上,塞滿了營帳和車,我看了當場傻眼。



我們的營位區,這是離開前拍的,不然之前搭滿了帳。



營位要訂這些區域,雖然離盥洗室較遠,但相對人少了許多,也安靜許多。




那些林間的營位。



我實在很佩服能把這些專業露營設備載著跑的家庭,我們也不過多載個小帳篷,後車廂就快滿出來了。



顏氏牧場一直為人稱道的廁所和垃圾分類,我發現主人有一直在巡視並常順手整理,如果一個環境始終保持著整潔的狀況,使用的人也會多加留心不破壞的。


 
 
可以散步的林間小徑。

 

牧場的草皮,三頭牛的出没地。






白天晚上孩子們會去森林秘道探險。









晴天朗朗,我們就在這塊草地玩球追逐。


牧場小小的,人滿滿的,如果平日來玩耍,整個大草原都是咱的不知有多好啊。



參考資訊:
顏氏牧場
費用:大人250元/人,小孩1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