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的時間,終於把京都寫完了。 

 

 


其實記錄沒有那麼難,最好是一回來就全心全意一口氣拼完,否則拖延著總是很痛苦的。

寫著寫著也會虎頭蛇尾,愈來愈寫意,而不寫細。

看著人家寫得很細什麼時間坐什麼車怎麼坐怎麼轉吃什麼花了多少錢,還附上一堆參考連結網址,諸如此類的,對於我要靠事後回憶來寫實在是太難了,而如果要一一附上什麼時刻表地點班車資訊連結的對我也是一個花時間。

幾個字也好,把相片整理成對我有意義的記錄。

給我和我的孩子。


這八天裡,我們搭乘了新穎快速的JR HARUKA列車。

  

JR也有普通的舊式車廂。

  

有這種只有一節車廂的叡山電車。

 

 

還有這種復古的京福電車別名嵐電。

  

京都的地下鐵也是四通八達。

  

有時候人很多。

  

有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有時候累到在車上睡著。

 

 但更多時候,醒著看車窗外的風景。

 

 有些景點我們停留,有些月台我們錯過。

  

無論如何,我們走過了,這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京都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