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市場、茶寮都路里、和幸豬排,我一個都沒放過。

幾乎每天的行程都會在最繁華的四条通做結束,每天帶小崴逛不同的百貨公司逛玩具和書舖、電器行、GAP

和uniqlo,然後再拎著戰利品搭一程巴士回飯店休息。

錦市場就在四条通的巷弄裡,有著各式鮮貨和食舖,每個攤都逛逛吃吃一會兒就飽了,還忍不住要拎盒水果回飯店續攤。

 

 

 


京都駅真是方便的好鄰居,有郵局可以寄明信片、有書店可以逛逛,伊勢丹百貨樓上也有名餐廳的小分店,帶著牛小崴,我還是可以輕鬆享用美食。

比如:和幸豬排。

 

 

 

還有好吃的Mollette蛋料理廚房。


我的。

   


小崴的兒童餐,還有送車車喔。

 

及萬萬不能錯過的茶寮都路里。
 

 

如果看到排隊人潮,就先去別的樓層逛逛後再回來吃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冰品過甜,但口感很精緻呢。
  

  

每次都多點小孩的份,但牛皮崴根本吃不完,只因為媽媽實在是想多吃一種口味才叫二人份啦!

    

媽媽幾乎每天都帶我去吃冰,這是另一家百貨公司內風月堂的抹茶紅豆剉冰,好吃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