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行很多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

這天我們中午到光復糖廠吃餛飩和冰,忽然下起了滂沱大雨,餐後雨勢看起來不會停歇,我們決定冒雨上車繼續行程。


馬太鞍溼地就在糖廠對面,是一大片的生態區,有自行車道穿梭其中,不過因雨我們開車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接著往鳳林的林田山林場去,當初沿路看到的那些文旦應該都已經被聖帕摧殘殆盡了。


林田山林場有點像九份一樣,就是充滿了民國初年的懷舊氣息,舊舊的小火車,古意的枕木,紀念館裡那些我們小時候還在用的桌罩、碗櫥,現在看起來都好懷念。


離開前老爺到有名的滿妹豬腳買了好大一支豬腳準備當今晚晚餐,我看得睜大眼說:「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老爺無辜地說:「她問我要幾支啊?我只好說一支。」


我說:「你不知道有一種叫做半支嗎?」


人啊聰明一世也有糊塗的時候,就是這些小糊塗夠我拿來說嘴取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