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忘記自己的身份,還以為只是個環潭單車道輕輕鬆就可以回家吃飯。

 

山明水秀的多美好啊,這還是我第一次來石門水庫呢。



眼前一片坦途。



還有這份閒情雅致看那萬水奔洩。



然後,帶頭大哥說走吧...啊? 你以為你是幼幼班的還在環潭嗎? 爬吧...



路是很大條啦...但看到來車我還是會怕咧....



可以想像這裡秋天應該很美,但我汗濕淋漓還要對後頭那快掛點的小鬼心戰喊話,完全沒有心情欣賞...






終於...孩子相信娘,這種坡度叫沒有難度,比辭職嶺簡單多啦。






今天還笑得出來 ...


帶頭大哥說:明天從這裡騎去慈湖吧...


我以為最多不過如此...並沒有...是很恐怖的路騎....路上的車輛都會禮讓我們小心駛過,我所謂的恐怖是上坡很累,下坡更恐怖!!!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小三雖然上坡鬼叫鬼叫的,但一到下坡他就很興奮地大喊「G5來了!」(劍湖山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但我不行,速度令我害怕,拉剎車和每個轉彎輪胎打滑的感覺都讓我恐懼到了極點....

第二天多美好的開始啊...




速度不一致,大人很難跟在小朋友身旁,老爺對付二大,我在後頭慢慢盯著小三。


謝謝每一台禮讓及為小朋友加油的車輛。



踩不動了....


上上下下對我真的比G5刺激...終於我們到了百吉隧道。


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抵達目的地,而是還得折返起點...


已經被道路實戰G5嚇得半死的我,只好再一路騎回去...


下午四點多回到壩頂喝咖啡,拍照仔細一看,二個鐘沒一個準的...


睡吧,孩子。這才只是開始...


到底是誰說要去環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