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時是主婦惡夢的開始。

送了小孩上學去,快速收拾家務處理例行雜務,早上九點出發。女兒暑假跟老爸騎過這一關,今兒個可輪到我了。

這幾天豔陽高照,直接由家裡出發穿過熱鬧的市區來到很常騎的基隆河自
行車專用道。


這一段由松山到南港就離開了自行車專用道,穿過中研院、忠烈祠,由中華技術學院旁開始爬坡上福德坑。


老公大概怕被我打騎得飛快,一路連他的影子都沒看到...



其實經過石門水庫一役,這區區福德坑不算什麼(現在能坐著打字就代表我挺過來了!!!)



阿桑我整個穿錯衣服...不覺得很像戴手套正在刷廁所時被拖出來練車嗎...



福德坑復育公園。很難找到幾個像我這麼討厭下坡的。下坡就算了還是塊狀道路,這段還好,遇到下坡又是髮夾彎我真的是一路飛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要在木柵走一段平面道路才能再接回景美溪旁的自行專用道。

日正當中,誰出來騎車啊...



景美橋。



到公館覓食中場休息。


騎車不太會覺得餓,重點擺在吃豆花,豆花很嫩只是太小碗,隔壁的麵線也是太小碗(可是我明明是叫大碗啊...)


重回自行車專用道往大稻埕出發,福德坑下來後都是我們常騎的平面路線,沒有難度,只需要踩輪子而已。





為什麼還是沒有看到我老公的背影...吃飽了等我付完帳就跑了嗎?



大稻埕。終於給我追上了...


之前我們環過半個台北40公里都是走這條路線,不過這次是反向走。




重陽大橋。



吾人在這裡很有潛力地往社子騎去,某人還很有膽地唸了我一頓說怎不知在這裡就該轉彎呢?



老公你怎會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到底造了什麼孽娶了什麼怪咖 ? 我就是那種媽媽叫我出門先左轉再右轉直直走去雜貨店買瓶醬油就沒有辦法循原路走回家的小孩子...



像這種直直的路我就很熟了啊..


兒童樂園,邊騎邊拍記錄我即將完成的挑戰。


好藍的天。




大直橋下有我們以前參加過的獨木舟免費體驗活動。



多了個香蕉船。



這種路多好騎啊。


終於回到我的起點,完成環台北68公里一周。


準備回家去接小孩時,人行道一個窟窿,老爺的後輪破了。



「寸土寸金的貴婦百貨怎麼會有補胎的? 」老公你很難拐進去耶...


回頭往松隆路去找單車行補了車胎再補了頓吃的,豆漿豆花挺特別的,隔壁的油飯和蚵仔麵線口味偏鹹,但重點是大碗多了...



回到車水馬龍的街頭,那可愛的女孩成了城市裡令人會心一笑的人間風景^^。



我家女兒比我早一個月完攻這條路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