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鼓掌歡迎上台表演的小孩們,心裡只喊著:這下糟了。

拿著相機的老公湊到我身邊來問:妳知道你兒子今天演什麼嗎?

我阿知。想說這幾天離小孩能有多遠就有多遠,省得小孩一黏我,老公又怪我不放手,我連他們表演什麼都不知道。

看著著豹裝的小子,老公又問:那個是小三嗎?妳認得出來嗎?

是不是親生的啊?你居然問我。

不管啦!誰認得出來啊!看起來都很像,不管啦,先拍就是了。


做爹的趕忙拍了張特寫,再拿相機局部放大臉部特寫,又問我:到底是不是這個?

你問我,我倒還想問你,是不是人家老北啊?這樣還看不出來?



好啦,不是老北的錯,說實話,現場還真沒有百分百把握。


而這一切關於父母失職的爭議,在下一批牛鬼蛇神的出場中,徹底崩潰。

徹底笑到崩潰。



畫成這樣,誰知道誰是誰啊?

我大笑著喊:不管啦!全都拍就是了。

笑到眼淚直流的我,終於在淚眼中認出了我的愛子。



我是用刪去法,那幾隻有小肥肚的蛙肯定不是,另外二條蛇一隻是洋小子,另一隻應該就是我們家的了。




我不是第一天認不出他。前一天孩子們初登場的服裝秀,我也是笑到噴淚。



你哪位啊...




一陣手忙腳亂兼笑到翻椅後,美麗的女孩兒們總算是讓我的大笑神經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相信我,這群算好認的,髮色就剔掉一半,高矮胖瘦又很容易區辨。




美麗的女孩兒負責劈腿,技驚全場喔!



大寶在化粧時先聲明自己會過敏,所以只做局部彩繪,總算饒了我們做父母的。



這些女孩前一天穿著商店裡的紗麗走秀呢。



這些孩子利用少少的時間空檔,排練每天晚會的表演,真的值得好好辦場慶功宴。




同行的小朋友說,她雖然也覺得要在大家面前表演不習慣,但又想這是很難得能上台的機會,所以也很開心。

真的,你們都很棒,台步走得比志玲姐姐穩,劈腿劈得比Jolin漂亮,演蛇演豹演虎都比動物園的有精神!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