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Knysna 尼斯納一定要吃生蠔大餐。

 

 

 

 

 

1946年有位葡萄牙的商人來到尼斯納嚐試養殖生蠔,這一養就養出了Knysna舉世聞名的美味生蠔。

這兒最有名的生蠔就得到養殖公司
The Oysters Company位在湖邊的餐廳吃,我們在戶外享用,露天的風光十分迷人,這兒的生蠔有分野生與養殖的,我們都叫了試試,真的是鮮味無比呢!


參考資訊:
Knysna Oysters Company就在往高級住宅區的方向,過了座橋和小圓環就到了,很好找。
官方網址:http://www.oysters.co.za/

生蠔價格依種類和大小不同,約莫半打六隻從50元南非幣起跳。也有生蠔的其他料理方式可選擇,但我只愛吃"純生蠔"啦!

 

 《Knysna Oysters Company的大門口,也是我們發現車子爆胎的現場


《Knysna Oysters Company的室內餐廳,也有販賣很多紀念品



《我特愛原味鮮美的生蠔啊!老公很疼我,半打半打地叫給我吃。



《點支白酒來配是一定要的



《我們把生蠔當下午茶吃,恰好避開用餐人潮,下午三時的湖畔



《一定要坐在戶外用餐區,南非這麼美的山水千萬別錯過了






《有沒有像傑森史坦森?和型男侍者合照,是老婆的福利啊!

 

 

arrow
arrow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