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三背春曉嗎?


昨天他們終於齊心存夠了一百八十元,買到夢想已久的神奇寶貝圖鑑。
姐姐論語背的又熟又快,她背完了學而篇、為政篇、八俏篇等共三十章,而且她可以一口氣從第一章背到第三十章。


牛小崴背詩的第一天簡直令我抓狂,第二天也搞毛了他老爸。漸漸地,他不再邊背邊跳或者心不在焉,愈來愈順暢,甚至到最後我才教沒二次,他就直嚷嚷著:「安啦!安啦!我會了啦!妳不用擔心啦!」


小三扮演他一貫陪公子讀書的角色,硬要抓他來背二句他是不肯的,但跟著他老哥去找他老爸挑戰領賞,倒是次次都過關。所以這二個不識字的小白丁也背齊了廿四首。


三個孩子三種個性,但都讓老媽樂翻天了。


昨天結業大考試,幫小三錄了他背唐詩廿四轉,完全不中斷的版本。


鏡頭前就看他手把玩著二台小車,邊玩邊唸,耐心配合著他老媽背完。


可惜我不會剪輯,二分多鐘的版本檔太大了放不上來。


好吧!我是個愛現的老媽,誰叫他這麼可愛啊!


而且他今天居然可以自己拼完一百零四片的拼圖,花了他一個小時,他真是一個堅持到底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