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逆轉勝,因為打從我有投票權以來,我投的候選人沒一個當成總統過。

早上在有線電視台看到了『費城』的片段,就再也不能移開我的目光。

那年的湯姆漢克和丹佐華盛頓真是精彩,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會像被針刺一樣地驚醒。

我有沒有對誰存在著什麼偏見?是巷口的瑪麗亞,還是星光大道愛唱歌的山地同胞?

我有沒有對誰存在著什麼嫌棄?是那些嚼檳榔的卡車司機,還是死纏爛打的推銷員?

每個人的人生不儘然相同,但本質是相同的,每個人都有他應該擁有的人權,這是生而平等的,不應該因為膚色、職業、信仰、宗教、政治而被歧視。

我沒有要那麼政治,我想要徹底忘記誰是民進黨,誰是國民黨,誰是八百年前的台灣種,誰又是中共同路人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我看不懂誰過去做了些什麼什麼又什麼的偉大功績,我也信不過誰未來如何如何又如何的美麗大餅。

我只想看誰用心在對待每一個人民。又或者,誰 會 用心對待每一個人民。

會疏忽會被蒙蔽偶爾也會忘記,但總會時時提醒自己要以人民的利益為優先。

每一個人民,不管他是老是小是富是貧是強是弱。

永遠不要再講誰是本省人誰是外省人,這事很重要嗎?

我要徹底忽略誰是國民黨的候選人誰是民進黨的候選人這碼子事。

我要忘記小馬哥無懈可擊的俊俏和長廷兄辯才無礙的嘴臉。

我要
棄我對小馬哥的偏愛,和對長廷兄的偏見。

然後投下我的 第 四 張 總統選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