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猛瞥見妳,都覺得妳愈大愈像我了。

 

 

 

這一年,我們倆的衝突每天上演著,妳不斷挑起著、製造著,徹底讓我抓狂。


追根究底地問到後來,妳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要故意做這些保證會挨罵的事。妳也說不出來自己到底是喜歡彈琴,還是只是想炫耀自己的才藝。


我的小甜心到哪裡去了?


我沒有放棄,我說我們一起改,一起找出方法,我做到了,妳也做到了。


妳很棒,我說過妳的努力,妳的改變,我一定會看見的。


我知道常常我們又要吵起來時,妳會先吸一口氣,試著換個方式跟我說話。


我知道妳會忍住想回手打妳弟的衝動,試著好好跟我報告那個小淘氣又惹了妳什麼。


雖然,我覺得妳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比如要大方不自私,要幫忙做家事,要獨立不依賴,要真的懂得適可而止。


但妳真的已經很棒了,光想到妳這麼小就會試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很多大人都做不到的事。


妳像個大女孩了,也愈來愈有大姐姐的模樣,今天看妳教弟弟們游泳,教得那麼好,那麼有耐心,看你們三個在水裡玩得那麼開心和樂,那是媽咪最幸福的時刻。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如果媽咪每年要送妳一句話的話,那今年我想對妳說的是:


沒有什麼是不能改



妳做到了,加油。


永遠愛妳,我的寶貝一號。



蛋糕是米哥烘焙坊的半熟蛋糕,標榜低卡低熱量,不錯吃。
http://www.milkhouses.com/


 

 

 


《米哥烘焙坊的半熟蛋糕,很清爽不錯吃。》


《奶奶送的龍博士魔術金字塔,很好玩。》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牛皮崴分到另一盒愛不釋手。》


《不會玩的,就負責唱生日快樂吧。》



《媽咪為Ariel心愛的Bunny兔串了一隻迷你版喔。》



《一樣的粉上衣,牛仔褲,頭上還有朵一模一樣的小花喔。》



《姑姑送的Mp3,明明是我生日啊,為什麼都是媽咪在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