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的所在比較適合我們啦。
 
很快離開了角板山擁擠的人潮車陣,轉往不遠處四年前來過的東眼山,沿途的櫻花已經紛紛綻放。很快就抵達園區,沒什麼人來,看來又可以霸佔整座山。


東眼山佔地916公頃,在幾個林場中相對小(滿月圓1573公頃、奧萬大2787公頃、蕙蓀林場7477公頃)。主要有自導步道、親子峰步道,另外也可以由此走到滿月圓稱之為東滿步道。


上回來只走了4公里的自導步道到三角點,這次腳力和時間都允許,就把親子峰步道併入,估計全程應該有8、9公里。






現在還笑得出來,隔天就鐵腿了。這小孩隔天放學回家跟我說:媽媽,老師說我走路怪怪的,我說對啊我腿好痛。他要妳帶我去看醫生。我說:你沒跟老師講你昨天爬了8公里的山?鐵腿啦,看什麼醫生?


東眼山早期是北部重點林場,林木參天行走其間很是舒適。





自導式步道舖設有寬板棧道。



部份路段是石階,總之都很好走。


在林間平臺處野餐,再往上走一會兒就到了1212公尺處的三等三角點。


全程最窄的地方就是這道爬上觀景平台的樓梯吧。





太霧了...不然可以從這裡看桃園、林口和台北。


循自導式步道下山後,繞著短短平緩的森林浴和知性步道,就可以接親子峰步道。



阿爸你確定還要再走?



當然要啊,你看這步道多清幽多親子啊!





穿梭林場間,可以看到舊時運材的情景。





多天然原始的木材輸送管。


快到了。


親子峰步道多數平緩,步道會導引至化石區。





孩子們一直以為是什麼恐龍化石...


其實是這個啦!



腳力變好了,中午才到走完全程,還來得及趕快下山回台北。



下次三訪時,就要進階走東滿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