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只不過說了一句:「如果我們家的Wii能直接上網就好了。」然後一切就毀了。 

正在看報紙的老爺子回我說:「Notebook搬過去連上網就能用大電視看了啊。」。


不知死活的我接回:「可是
Wii直接開不是比較方便嗎?」


難得休一天假的老爺停了三秒後說:「那
再試一次看能不能連上好了。」


我們家買的是日規版本,什麼功能都玩得很開心,唯獨上網功能一直連不出去。之前試了幾次都不了了之,就放著再也沒理會它了。


然後我開始做家事、陪小孩玩、簡單弄個午飯,就看著老爺忙進忙出臉愈垮愈長,一個小時過去了。


還是連不出去,而且還發現我的桌機出了別的問題。


又一個小時過去。


桌機好了,但這會兒全家的網路都連不出去了。


這很像要堵漏水,拿布條塞了一洞,一回頭多了好幾洞在冒水...


又一個小時過去。


怯生生的問:「要不要我打個電話問x華電信?」


我知道男人什麼都不喜歡問別人的。


老爺隔了好久才悶著二聲回了我說:「打
0800……


後來就在二通客服電話之後,家中的一切才恢復正常。


老爺說:「是誰說要用
Wii上網的?好不容易在家的一天當場就去掉了半天,什麼事都沒做。」


我也是誠惶誠恐啊…..


既然阿扁都說女人
那我自己承認女人是禍水好了….


至於我家的
Wii到底能不能連上網,這事兒就當我沒提過吧。
 


《叫妳老媽罩子放亮點,別淨給我老爸找麻煩,聽清楚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