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著晚上的聚餐,打算一路吃到2010年。




邊弄和著邊笑想著,歡樂的時刻總是少不了吃吃喝喝,而且肯定要大吃大喝。

要是自己能有巧手妙藝就好了,能舖上張桌巾,插上盆水花,弄幾道輕食,再來幾道主菜,上二個甜點,這不是美好至極。

無奈,全是幻想,準備火鍋就已經到頂了。

但心裡從沒這麼踏實過,是真的。

當然不是指我的廚菜,那有什麼好踏實的,別丟人就不錯了。

有衝突,有大意,有一種平衡在重整。

失去就是一種得到。

我漸漸掌握了這裡頭的輕重。

手放開一點兒,話輕柔一點兒,身段軟一點兒,堅持可要硬一點。

這是明年對自己的期待。


記得說2009年要開開心心學鋼琴,學得不太好。

2010年要幹嘛呢?四十了,也不用恆立志,想幹嘛就幹嘛吧。


倒數是吧,這還不容易,我每天不知對小孩倒數多少次。

明天,不數了。

那...是明年一整年都不數嗎?

不要自個兒掌嘴。

都說了,四十歲的人想幹嘛就幹嘛吧。

逍遙啊!


不知怎的,一整天都哼著這首歌。歌還是老的好聽。

謝謝大寶,妳很棒,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謝謝二寶,我從來不知道調皮有這麼可愛。
謝謝小寶,你不是多出來的,我們不能沒有你。
謝謝老爺。

這首歌,點給你。

老爺喜歡原唱Eric Clapton吉他之神的版本,我也喜歡。只是這個版本就是...一整個老夫老妻的感覺啊。





煙火沒有往年好看,還是看小孩子的賀年畫吧。


小三畫的是舞龍舞獅,小小的窗格裡還看得到躲在裡面操作的人呢。


小崴畫了杮杮如意,隨意的紅杮有種怡然的自在喜悅。



屬老虎的姐姐細細地在紅字上畫了隻虎,並把它剪下,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