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非常有趣的小孩。


 
某些時候我覺得你還挺有冷面笑匠的潛質,常常會來二句讓全場驟冷又即刻大爆笑的話。

那天電視益智節目出了食品健康題,問芹菜不能跟哪種食物一起吃?答案是魷魚。大家正七嘴八舌討論著怎麼會呢?這不是很家常的一道菜嗎?只見你趴在一旁自顧自玩著手上的車說:芹菜當然不能跟魷魚一起吃啊,因為魷魚會把芹菜先吃掉。

還有一個也是超經典的,就是我正在教哥哥功課,提到了"不約而同",你就很認真的放下了手邊的玩具立刻追問:為什麼不約兒童?到底什麼事不能讓我們參加?



剎時,我和哥哥真的快笑翻倒地。


每回你們過生日,我都會心生:時間過得好快之感嘆。一年年,你已經是個三年級了。

老師說,你在班上很有人緣,也會調解同學間的紛爭,是個小小人氣王呢!也恭喜你當選模範生,開學至今,跟你的老師們面談時,老師們都對你誇獎有加,你在課堂上守秩序,與同學們互助友愛,也很在意自己的學習成績,會照老師的要求建議努力改進。你的英文老師對我說:您應該以身為這男孩的母親感到驕傲。



我笑了笑回答:是的。我是。

你們三個,都是我的驕傲。



生日快樂。你們生日那天,最快樂的是我啦^^。





小寶生日早過了,孩子的生日文我都不會在當天發,想想過年前還是把庫存清一清吧。

而且他應該是實九虛十,但家裡沒有數字9的蠟燭,就過虛十,所以明年還要再吹一次十歲的,至於蛋糕為什麼光秃秃的,是因為我家小孩沒人要吃奶油,還注文說千萬不要糊奶油,難怪一個比一個瘦啊...


延伸閱讀:
  小寶八歲生日快樂 
 
小寶七歲生日快樂 
    
小寶四歲生日快樂
  小寶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