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
FUJI Finepix50i掛點一年多後,終於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添購了隨身新機。

 

 

這些日子,主要借用老公的相機,但我一直用不慣,放在包包裡又大又重根本就不想帶出門,但市面上消費機出的機種又多又快,看得我眼花撩亂根本不知要買哪台才好,所以雖然一直有慾望,但始終沒打算。


新光三越週年慶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相當划算,如果有採購高額家電需求的話,其實是很超值的,我那沒見過世面的老太爺,八百年沒進過一次百貨公司大門,更別提週年慶這種嚇死人的場面他肯定一輩子沒見過,經他精打細算後認為這是最佳的購買模式,於是就趁夜帶我殺到三越的
FNAC看機子。


東看西比摸了一小時後,終於選定了
Canon這台,機身輕巧又有廣角,中文介面完全符合我這種傻娘使用。


其實我認為最佳的採購組合應該是我去買款名牌包包,折回的禮券剛好夠拿來買這台相機,這樣聽起來就很爽,買
Celine包送Canon相機咧!


哎!有時候男人也挺瞎的,把女人帶進百貨公司,那不是縱虎歸山找死嗎?


下次別這麼傻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