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_2.jpg
龍小姐給我們上了一堂陳水扁的課,牛小崴也給我上了一場言論自由的課。話說今日終於天放晴,我牽著二隻穿紅衣的牛特地到總統府前的靜坐會場瞧瞧。
場地比想像中的小很多,我一個婦道人家帶二個小孩子還能方便地穿梭其中,也輕易地在對街處找到了可棲坐的位置,可見…人並不如我所想的多。
我忽然覺得阿扁就像我們坐長途飛機上那目中無人嚎哭九小時的恐怖小孩,那死小孩完全跟他媽拼了,怎麼哄就是停不下來,搞得滿座的旅客抓狂。
這也加深了我沒事能來晃晃就來晃晃的決心,有些人要上班維持家計,有些人要努力唸書學廉恥,有些人家有老少要照顧,我們這種還算能走的開的,就來跑跑腿充人場,大前方大後方,人我一條心也要跟他拼了。
有些人反對帶小孩去現場,我當然會視狀況決定,天氣好人不多時,就當去散散步,就像今天我們先去二二八公園玩了一會兒,帶杯飲料和包子去靜坐現場野餐,吃完後又去中正紀念堂追鴿子。
那牛小崴倒底搞了什麼鬼呢?就當大家群情激昂地高喊:「阿扁下台!阿扁下台!」時,天生反骨的牛小崴居然身著紅衣跟著每一句口號後喊著:
「阿扁不下台!阿扁不下台!」
當場我真是臉綠到一個不行,直想把這隻兔崽子扔出去!
好險我們在老弱婦孺區,老先生老太太耳背的耳背,聽不清楚的聽不清楚,我們神不知鬼不覺地全身而退。
回家的路上,我問兔崽子說:「大家都喊:阿扁下台,為什麼你要喊:阿扁不下台?」
牛小崴悠悠地跟我說:「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嘛!」
好小子有你的!但你下次可不可以早點告訴我,咱們就別穿紅衣去鬧場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