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ng_3.jpg
我想雅梨瑩可以成為微波速食達人,老爺已經宣告他不會期望這半年我能在廚房弄出個什麼名堂來,但我又不是猴子總不能每天吃水果吧…,所以就開始來試吃老爺貼心準備的各式速食餐點。
首先來看的是義美的e家小館炒飯系列,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蝦仁炒飯,鳳梨炒飯還有素食炒飯

我今天吃的是蝦仁炒飯,總共有六種料理方式包括加水煮稀飯等,最後我選擇是加油熱炒四分鐘,油只要一點點就夠了,感覺飯量蠻夠的,應該是要自己再打個蛋上去,但…婆婆不在家冰箱裡連蛋都沒了,照片上那顆蛋是從冰箱裡翻出來的陳年水煮蛋,擺進來拍好看的。
 
 

口感還不錯,只是少了炒飯的香味比較可惜。
 
幫晴Y頭則準備了桂冠的輕鬆生活義大利麵系列,Y頭特愛奶油培根口味,另外還有肉醬和青醬共三種。這個料理方式更簡單,放進微波爐六分鐘即可,醬的份量很夠,只是麵量不夠,小孩吃剛好,大人吃就嫌少了,不過要減肥的先生小姐應該很適合。

 

這些在大賣場似乎永遠都是特價39元/盒,39元解決一餐…,我忽然有種在錄一萬日元過一個月生活感覺…

上班久了,時間永遠都不夠用,所以能以錢解決的事都覺得是最快最不浪費時間的方式,等時間為我空了下來時,才覺得自己已經過了太久浪費資源的生活了,其實我已經算是很有環保觀念的人,開會總是帶自己的水杯,再生紙會整理好再利用,非必要的文件不會隨便列印,離開辦公室會把所有電源都關閉,但據我觀察像我這樣的人其實很少了…


很多事情一字記之曰“心”,只要有心就能做到,現在的身份是主婦當然不宜再看些『慾望城市』學人家敗家,而要多看看『生活智慧王』好好做個賢淑的家庭主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