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再造訪瓜達拉哈拉,我就算不能住這裡,也會再回來吃一頓早餐。
 

在墨西哥的住宿我都選擇較高星級的飯店,一方面安全較有保障、再者飯店訂價也相對來得划算,就是一晚三千多就可以在墨西哥住到等級很好的飯店。

我選擇住宿是以景點集中的舊城區的中心點為考量,這樣步行到哪裡都方便,也很容易感受到日夜不同的在地風情。在瓜達拉哈拉,預訂的是世界前幾大商務飯店集團的NH Collection(隸屬Golden Tulip金鬱金香),它在瓜達拉哈拉的新城商務區有一間商務飯店,這次我入住的則是在舊城區中心,圖書館正對面,今年初剛開幕的NH Collection Guadalajara Centro Histórico。




建築本身就是歷史改建,接待大廳拱型天花板釘滿了長木條,逆光而視很有歷史隧道之感。






我訂的是一大床有露台的房型,如果選二床的房型房間應該會顯得寬敞些,但我們這個房型因為把空間都給露台了,所以房裡就顯得侷促些,空間很小。





陽台這麼大。



VIP房(就在我們隔壁,應該有我們的三大倍大),看出去的景就是主教堂和歌劇院中間那個周日晚上會有小型交響樂隊演奏的公園。




小小的涼亭裡,是與市民分享的愉悅,很有美感和質感的生活。


可以輕易拍到教堂不同時前的尖頂圓塔建築風格,是入住此飯店的附加價值。


除了地點位於市中心外,NH的早餐是非常棒的,在我的排名清單中可以名列前五名。這是位在頂樓的餐廳接待區。


光線明亮小巧又豐富的早餐區。食物的種類非常多之外,在裝飾和陳列上都有美感的安排,是很出色的早餐吧。







這一區西點麵包區甚得我心,所有的自助餐我都忍痛放棄這一區,因為實在沒有肚子吃,但這次我可以大快朵頤了,因為他們的麵包都是迷你版的喔。




果汁飲料的種類也很齊全。


頂樓用餐區的氣氛非常好。


餐廳的戶外區,這裡能俯瞰整個廣場。


我們都坐在最尖角的那張四方桌,那是視野最棒的位置。


我每天早上看到的風景。


居高臨下的夜景也很棒。







整體而言,我給NH Collection Guadalajara Centro Histórico非常好的評價,房間雖然小了點,但地點佳、整齊乾淨、餐飲水準夠,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餐廳區的小妹們特別認真親切又可愛,頂樓的景觀更是值得一切。

坐在這裡的早餐時光,我總想在東京王子飯店的好時光。
同樣親切可人的服務,同樣認真對待自己專業的廚師(當然墨西哥小妹煎蛋功是不能跟日本pro級的職人比,但那努力做好事情的態度是一點兒都沒有不同的)。旅途中遇到的好人兒,讓美麗的風景在記憶中顯得更出色。


如果有機會在瓜達拉哈拉停留,就算沒住在NH,記得別忘了來這裡享受一頓有城市風景和美味印記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