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心不要太大。
 





走完清水寺又去走高台寺在人爆多的情況下參觀的品質不會太好。

 

所以我對高台寺的印象很薄弱,倒是對在那些小巷弄間鑽來鑽去的畫面記得很清楚。

 

記得我給牛皮崴買了隻粉紅櫻花口味的霜淇淋,我們二個就坐在路邊你一口我一口,邊吃邊看人潮中姍姍微矜的藝伎遊客。

記得我們進了家小飾品店,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給奶奶選了個都滿意的小金豬吊飾。

記得我們二個午后出了清水寺肚皮餓扁了,剛好看到生八橋的甜點試吃,你一手我一手,每個口味都嚐到盡興才離開。

記得在寧寧之道旁有塊稻草堆,本來累到快翻的你,衝到稻草堆裡又是翻滾又是滑行,我笑著看你玩得全身都是稻草,髒了拍掉就是了,有什麼關係呢?

 

大人什麼時候能像小孩子這樣看著草堆想躺就躺,想玩就玩這麼無憂無慮。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吧,我的寶貝大兒子。

 

我記得旁邊歇腿的旅人們,都看著你笑了。累了吧,我們也是呢。




《好吃又好看的櫻花冰淇淋。》




《隨處都看得到藝伎look。》




《坂旁美麗的櫻花樹下有小攤販和人力車。》

 



《一輪猛吃的生八橋,像麻薯甜點,好吃好吃。》

 

 


《無意鑽到沒人的巷弄時,就好像撿到寶一樣。》




《讓小崴恢復活力的稻草堆,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