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_1.jpg
美西海岸邊的Santa Barbara素有美國的蔚藍海岸之稱,但坦白說看過南法坎城風情的我,覺得還是正港的蔚藍海岸勝出。


而且灰濛濛的天空當場就讓我對這個城市印象打折,開車在城裡繞了一圈,到碼頭邊走一走,放小鬼下車玩一玩,我們就驅前趕往下一站打尖兒了。

離開後在公路上奔馳,陽光開始露臉,忽然看到了一大片湖,後來才知道是當地很著名的國家公園湖泊,可以健行、釣魚及露營。

我想起在航班上看Robin Williams主演的RV休旅任務(英文片名:RV),說的是個放不下工作又牽掛妻兒的苦命老爸駕RV帶全家人出門渡假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完全笑到噴飯噴口水不支倒地,戲中老爸會幹的那些蠢事只有我們這種同類笨蛋才能完全感同身受;等小朋友們大一點也許就帶著他們遠征紐西蘭,來趟真正的RV越野休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