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9_0.jpg
美西遊記才寫到第四天….,不長進的腦袋己經忘了差不多了。


還記得第三天去Santa Monica瞎逛了一天之後,司機大哥決定轉向LA Downtown的方向走,他心中總是有些想法我搞不太清楚,邊開車邊叫我看路標又看地圖又看書的,暈頭轉向的我恨得牙癢癢的,心想總有一天我開車你坐副駕駛座,換我來指揮,看我怎麼整死你!

就這樣邊開邊被罵就開到了Pasadena,這是個文明雅緻的City,感覺整潔又怡人,我很喜歡這個都市,它不那麼有娛樂休閒的度假感,倒給人一種家的舒適,這個家有現代的高科技設施,也有豐富的藝術收藏、寬闊的運動場地,還有舊時迷人典雅的建築及風情;整天罵我的那個也很喜歡這裡。

其他的,就看圖說故事吧!
《Paseo Colorado:很精緻漂亮的購物中心,華燈初上時真美。就在主街科羅拉多大道上。》

《City Hall前小廣場:一對很有成就的黑人兄弟。黑人頭配上櫻紅的花其實還蠻好看的。》

《The Gamble House:P&G老闆家,也是美國國家歷史地標之一,去時是休館日,一大片沒人的草坪讓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

《全世界最大的紫藤花:有多大呢?有250噸重,開花時會有百萬朵花齊開,夠大了吧!這棵世界之最就長在尋常人家中,一年只開放一天給民眾參觀,這是司機先生兼差當狗仔爬圍牆拍的。這地方不好找,有個好心的慢跑小姐來來回回指點了我們三次才找到呢!地址在535 Hermosa Ave, 就在Carter Ave交叉口。》

《MI PIACE:好吃又不貴的義大利餐廳,裝潢也很現代,二個小孩吃的很開心。》

《21 Choices Frozen Yougurt:現做優格冰淇淋,口味及種類很多,不便宜但很特別。》

《其他有的沒的玫瑰城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