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容易,遊記還沒寫完。

 
這一段是美西遊最難寫的部份,我們在丹麥村Solvang決定不走山路進優勝美地,改走海線上舊金山,所以沿路就是太平洋岸風光。





前一晚,我們落腳在San Simeon,如果把地圖畫出來應該會更清楚,這一帶的行程點和點之間的距離不遠,看似輕鬆卻挺多元,有Solvang的歐洲風情、可以走訪酒莊、農場、牧場,沿海幾個小鎮又有迷死人的海邊。


這天我們先到
San Luis Obispo,就是鼎鼎大名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所在地,這是一個很著名的旅遊景點,但我們只在古堡山下的入口晃晃,並沒有付費入內參觀。


倒是公路旁海岸邊的一線長堤吸引了我們目光,我查了很久還是不很確定這個海邊的正確名稱,天空正藍,我們就走向這美麗的長堤,堤下有練習獨木舟的隊伍,堤上有垂釣的父子,再來就是漂洋過海來的我們一家四口了。


我們在前一晚落腳的
San Simeon Beach看到了在浪中玩耍的海豹,視線模糊處似乎可追尋到鯨魚的踪影,甚至是岸邊不怕生的小花栗鼠,都讓人與自然的感覺更親近呢!






 
【山頂上的赫氏古堡,要先在山腳下買票,然後坐遊覽車上山參觀,正港有錢人的家。】






【古堡的遊客中心,有花園,有展覽物,不用付費。】



    【要用投錢的望遠鏡才看得到山頂上的古堡,真是生意人啊。】



 


 


  【然後再分批坐遊覽車入內參觀。】


 


  【我們就是這樣沿著海岸線往北走。】



【難得遇上好天氣。】 





【公路二旁都是牛馬羊,小崴看著說:哇!滿街都是牛子啊!】





【就是這美麗的長堤。】



【靜靜的海邊。】





【一對度假釣魚的父子。】 




【二個台灣來的小可愛。】




【小可愛的帥爸爸。】





【小可愛的大嘴巴。】 




【前一晚落腳的San Simeon Best Western飯店海邊,貴!但View真好。我們沒住。】



【晚了天涼,飯店會升起火爐。】
 



【二個小皮蛋一點都不怕生的跑去和外國阿伯坐在一起。】




【在這兒第一次看到水中游的海豹。】



【在小灣灘裡戲水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