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了個黃金寫手試喝咖啡。



我參加各項活動都是從曾經寫過的題材中直接挑選去參加的,比如上次的夢想家和這次的咖啡試喝,所以累積大量的文章偶爾還是可以賺點零花或吃喝。

上網報名後很快就收到了二包咖啡豆,還記得那天新來的郵差在巷子裡大聲地喊我下樓領掛號,心中正狐疑著最近並沒有上網血拼什麼東東啊?會是交通罰單之類的嗎?拆開後才失笑原來咖啡這麼快就送來了啊!

周末天微雨,想著出門也不太方便,不如在家裡煮咖啡給老爺享用吧!先把豆子研磨細了,再搬出咖啡機調煮,邊弄的過程邊拍照,牛小崴很有興趣地在我跟前繞啊繞的,看著我聞豆香、忙擺設,不一會兒二杯熱騰騰的咖啡就上桌了。

我先試飲的是藍山口味的黃金比例咖啡,研磨時咖啡豆的香味很濃郁,但調煮後卻沒有那麼濃了,幾乎是淡淡的;入口的口感也不錯,有烘焙的香味,不苦歰,溫度降低了以後也不致於變得酸苦。

隔天又試了曼特寧口味的,苦感較藍山多,但不會酸歰,咖啡香淡淡的,口感也是不錯的。

喝咖啡成了個癮頭,要戒掉好像不太容易,年紀大了,能吃喝的東西愈來愈少,這癮頭能多留一會兒就多留一會兒吧。

 
黃比例咖啡http://www.1618.com.tw/


《二種口味藍山和曼特寧的試用包。》


《顏色漂亮的咖啡豆。》

 

 


《還好有超強貴婦人果汁機可以打成粉末。》




《美味的咖啡即將完成。》


《咖啡代表一種放鬆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