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些無聊的地方,看你們去卻覺得很好玩啊?」






怎麼辦呢?如果我說連在停車場騎腳踏車和我家小子追逐這種無聊透頂的事,我都覺得很好玩啊。

六福莊在飯店外有個獨立小小的活動區,腳踏車也是在這兒租借,但騎乘的範圍並不大,我們索性就把停車場當成練車場,小三喜歡追著哥哥的車跑,跑得滿頭大汗也甘願。









最遠就是騎到入口處的關西大臥佛。



這個遊戲區叫做獅子王。


飯店贈送的彩繪臉譜在這兒做。



我們每天都來這兒打陀螺咧。


老爸什麼都會,就由他教小崴。



終於,小崴也學會了。



還有這個我一次都滾不起來的鐵圈。



小三的毅力驚人,光這個鐵圈他就不知玩多久,而且從來沒有成功過。



所以是遺傳嗎?我們家都有把無聊當有趣的遺傳嗎?光看他拿著鐵圈滾來滾去我也很高興啊!



事先請飯店幫我準備個蛋糕慶祝母親節,也幫小姑提早過生日。飯店很貼心,好幾位親切的女服務員為我們唱歌慶賀,給奶奶一個驚喜呢。







最高興的是,我第一次收到了小三寫的卡片,姐姐寫字讓他看著描,好漂亮的字,媽咪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