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會寫字,真好。


母子相處其實常大呼小叫的,崴是個電力十足的男孩,充飽了電力就橫衝直撞停都停不下來,沒電了就是徹底沒電,上床三秒鐘內不省人事。

每晚睡前孩子房裡總會放片故事CD聽著入睡,隔天早上問崴昨晚聽了什麼故事啊?

不知道。他說。

片頭曲還沒唱完,他就打呼了啊。

可是,這個男孩很愛寫情書給我啊。

那天,我又變成一個愛生氣的媽媽,呼嚕嚕把三個小孩抓過來立正站好訓一頓,小鬼們就各自摸摸鼻子散去,沒人敢再靠近母老虎一步。

時間沈默著,小崴安靜地走過來,輕輕攤開我的手心,塞了一張折好的紙飛機,然後又安靜地離開。

想說,這小子以為我是小孩嗎?想折個玩具像周杰倫一樣變魔術討女孩歡心嗎?

順著紙飛機的折痕攤開,裡面寫著:


哎油~~

要不要這麼會變魔術啊!

看到這些字,再兇的母老虎都會變成綿羊了啦!

這小孩還在紙上畫了一格顧客回函表,上面寫著:
媽媽你如果有話要告訴我,也可以寫在這裡,再拿給我。

不錯不錯,知道你爸媽是做哪行的,有學到喔。

於是,羊媽媽拿了筆在格子裡填上:

10分,我很滿意。(當然嘛不是,又不是買東西。)


羊媽媽寫的是:


 

寶貝我也愛你。


要去比賽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