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阿拉伯世界第一個聯想就是飛天魔毯,亮麗厚實,只是要我千里迢迢扛回來,還是算了吧。






皮革製品也是強項。



尖頭皮拖鞋也是很有特色的商品。
 


很多這種賣墜飾、項鍊、手環的小物。




本來很想扛一個台灣很紅的蒸料理Tajine摩洛哥鍋回來,但質感實在不如意,就算了。








摩洛哥各式的燈具很令我著迷,只是真的太大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扛回家。











有好多好多的草編提籃,我是懶人,總是嫌太大而沒下手,但一回台灣就後悔為什麼沒批它個十咖回來賣呢?




零嘴舖,老闆會從中間的洞鑽出來喔。




香料店和藥草舖。



很多這種手工製品舖,牆上掛著是手壓即可搧火的風鼓。




純手工木作品,老師傅就在店裡悶著頭一直做。




整個市場商品的質感多數都不得我歡心,唯有這個木舖,看著老師傅手工慢慢磨製,一支不到台幣20元,我連殺價都不忍心,買了組小木匙給自己作紀念。




市場分區很清楚,同質性的會在同一條街上,我雖愛逛街,但對買東西的興趣不大,看久了就麻痺了。因為沒有非買不可,所以會比其他太太們敢殺價,幫她們殺出不錯的價錢。不過我覺得東西的質料並不好,所以買東西真的要很會挑,才能挑到不錯的。有些店家在偏僻的角落甚至在二樓的賣場區域,是觀光客比較走不到的區域,價錢相對更漂亮更好談。太太們說摩洛哥有種油和和各式香料特好,不過我廚藝不精,派不上用場,所以還是空手回。

逛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