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一般的市場,說是沒人領著走一定會迷路。






所以Marrakech Place Jemaa廣場有許多當地男子以當領路嚮導為生,但實際走了幾天的我倒覺得沒人領路也還好,反正鑽來穿去,總是會回到大廣場,只是不知道會從哪個洞鑽出來而已。

Souk是個很大的市場,分區賣著肉類、香料、衣物、皮革等等,市場被非常窄的巷弄切割著,巷弄中間有許多叉路,大市場中又有許多小市集,撇開別的部份不談,這個逛街地圖其實非常有趣。

不是才暗暗下了決心打算哪兒也不去的我,倒是天天都來這個市場瞎晃。前二天都跟著別國的太太來逛,第三天自己來闖。


不用怕迷路,總之朝著大教堂的方向前進就可以出迷宮了。



很多當地人也在這裡採買,店家集中的長巷總是摩肩擦踵的。



穿梭之間,偶有一些安靜的角落。















不知道是不是治安不好,一個門要上這麼多鎖,如果小孩尿急,可能會因為來不及開門而...



有著特殊造型的門把。




這面牆是用來張貼候選人海報用的。



雖然我膽子小臉皮薄(沒人信嗎?),但還是斗膽拿了我的小相機拍。在地生活的原貌,是旅行中很重要的元素。















只要給杯茶和塊大餅就是他們一天的工資。



巷弄之間轉著,忽然開闊見著的小市場。



沒有觀光味兒的地方,有趣多了。









常有小皮會從我身邊經過呢。



一個人在陌生的阿拉伯世界行不行?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