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圓的鮪魚肚、怎麼剪都像鳥窩的捲髮,黑的被誤認為印度人的皮膚,他,是我爸。

(媽評:注意對象及措詞,用詞不當恐涉及網路誨謗,務必謹慎。)


爸對我們姊弟永遠一視同仁,講求公平、公正、公開,從三個人的名字筆劃都相同就知道了。就像福爾摩斯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他都能冷靜客觀的評斷,而且有憑有據,讓人心服口服。

雖然有時候,他有點兇(好吧,應該不只有點),可是他也有和和氣氣的一面喔!就像一個月前,我們散步時,我問他家裡有沒有香檳,他笑笑說:「有啊,好像有一瓶快十二年的哩!等你考上北一女就開給你喝!」我喜出望外,沒想到爸繼續開出獎賞,「啊,你考上北一女的話,給你三個獎品,第一個是香檳,另外兩個自己挑!」我高興得快飛上天了!
爸也很調皮,喜歡捉弄別人我們三個小孩莫名其妙被報紙K到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有一次騎單車,我正騎得開心,突然被一個不知名物體打到頭,青天白日瞬間變成傾盆大雨,我極度不爽,正追究罪魁禍首時,爸從我身邊超車過去,還露出非常欠扁的表情!我當然一路追殺,直到他認輸為止。

這,就是我們又愛又怕又好笑的老爸。
爸!生日快樂!


媽評:
1)大寶為遠在國外的老爸寫壽詞,心意甚佳,所謂孝感動天,願如天般偉大的老爸在埋首工作開會之餘,收到寶貝的愛能舒解寬慰。

2)下次可以寫多一點,再加上二個弟弟的也可以。

3)妳老爸幾時有鮪魚肚了?幾時有鳥窩頭?也沒有黑到印度級吧?妳到底是寫到誰的老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