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如果從認識時起算的話,那就是廿四個了。







用史上最快的速度排好了旅行 。



一個人作主,自己高興就好,但這份高興可不輕易。



謝謝你的支持,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不用秤斤論兩的安排。



謝謝你從不指望我要多能持家理財,對我遲鈍無比的廚功也抱著放水流的心態。



婚姻生活就這麼走過十七個春夏秋冬。



有時候,我覺得牽絆太多。



這裡走不開,那裡顧不了,一年一年,孩子大了,我老了。



沒有要追回什麼青春,我的過去我很珍惜。



沒有要開創什麼未來,我的現在我很知足。



我只是想,還有什麼是一直放在心裡頭還未完成的。



謝謝你總是隨我去(是不是該高歌一曲Let it go ^^)。



謝謝你給了我婚姻生活裡極大值的



自由。






親愛的,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