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C 餐廳的水準讓我對印度食物留下了極佳的印象。




我們入住在CLUB區,有個交誼廳裡會全天候免費供應輕點餐食和飲料,不太想出門闖蘯的時候,我會來這裡來盤精緻小點,一杯溫熱的MasalaTea陪我看墨爾本網賽大決戰。


早餐有二個不同風格的餐廳可以選擇,一樓大廳的The Pavilion  場地大食物種類多,服務都非常殷勤。











各種顏色的新鮮果汁。



居然讓我在印度吃到了碗清爽的雞湯麵。





看到了這個現做枱,聽沒幾分懂的我很高興地說我要一份。



就是他們三個很熱情地在解釋給我聽,但是...居然沒有講最重要的一點是...


重點是: 這塊餅比大披薩還大啊!整個盤子佔掉半張桌子! 當場我快笑叉氣了...這還是對折後的SIZE...裡面包了些蔬菜豆泥,可以沾著各式醬料吃。好吃好吃,但下次是不是找十個人點合菜時再上啊...



一般房客多在The Pavillon,我則很喜歡另一個沒什麼人去的WestView西樓餐廳。



食物雖然相對少,但位居頂樓風景好,餐廳裡許多精巧有年份的擺設更添歐式復古風情。










廚房區吊掛著一排鍋。



我來了幾回都是工作人員比客人多。








戶外也有座位,不過北印度的冬季早晨還是冷。


種類雖然不能和一樓的餐廳比,但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了。




在西樓上westview 餐廳旁是寒舍。


一樣是有景觀的空中花園餐廳。




大廚是馬來西亞來的華人,廚藝相當不錯,吃得盡興略拍一二。






最後介紹位居全球五十大餐廳的BUKHARA傳統印度餐廳。


歷年得最佳餐廳的奬牌係金A。


二十道招牌菜寫在大大厚實的木板上,這是門口最大的一塊,端上桌給客人看的是縮小版,在櫃枱處也有一塊,仔細看有個簽名應該是某個名人的。二個比爾都來過(電腦金童和美國總統),我不知是哪一個。



這家餐廳只接受預訂,我整天晃來晃去在還沒開始營業的某天早晨得到允許就進去拍了起來。



因為只准用手吃,所以每個人都會發一件繡了餐廳名的紅格子圍兜,可隔絕髒污也方便舔完手順便抹一抹吧(我亂講的啦)。


整個裝潢和用品都是嗶亮金光閃閃的黃銅餐具,好刺目啊..





隔著全視野大玻璃的是廚房,可以很清楚看見料理過程。


看著櫃枱上亮晶地擺了三碗一盤, 原來在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客人可以以用抓取三種(冰糖、茴香和椰子粉)香料混合入口咀嚼去除氣味呢。



印度的食物比我想像中的要層次分明種類豐富,令我萬分驚喜,下次也許要在包袱裡款好十罐表飛鳴去賭賭看印度街邊色彩繽紛誘人的攤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