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之後我又回到了新德里。




印度的交通非常恐怖,這幾天我的耳朵一直被不絕於耳的喇叭聲疲勞轟炸,大城小鎮總呈現出逃難式塞車狀態,所有的車輛保持動態的壅塞大家幾乎要肩並肩手牽手地往前走,路上的分線是沒有意義的,三線道也能擠成六輛並排,老爺後來就發現很多行駛中的車輛後照鏡為了避免碰撞,一直保持收折的狀態!這樣也能開嗎?在印度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啊...

漫長的車途中,忽然就逆向來了一台接一台的車...

我們是隔天中午的班機,據說印度安檢嚴格要提早三小時到機場(歐洲也這麼說、美國也這麼說...),於是就選擇住在機場旁的飯店,可以避開市區的塞車路況。

住在機場旁Gurgaon這一區的全球連鎖商務型飯店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就臨著收費站。



飯店感覺在工業區之類的地方,接待門廳簡潔新穎,房間也是乾淨舒適。




現代感的酒吧區。



一大早的餐廳也只有我們二隻小貓...我真是走遍海內外都遇不到人嗎?




每天飯店都給我三顆蘋果,我把一路存下來的全留在這兒了。


離新德里市區16公里的甘地機場是2010年重新改建的,內外都裝飾著德里景點和印度風情。





嚴格的安檢就是如果你沒有出示紙本的電子機票和護照,那是不會放你進出境大廳的。這很奇怪吧,明明就是"電子機票"卻還是要你印出來...大娘我一時三刻找不到我的文件,這時就靠旅行社派來送機的小帥哥憑他可以出入機場的證件去協請航空公司人員來門口核對旅客名單親自把我倆迎進去了...


所以一般送機應該就免下車,因為沒機票就不能進大廳啊。




商務艙的旅客不只登機check in,連出入境通關都有專屬通道,免跟經濟艙旅客一起排長長的隊,印度人階級分明這件事真是徹底落實在生活大小事啊。



傳說中要提早三小時到機場這件事,結果我們不到十五分鐘就完成了,令老先生非常的無奈...


我應該也是有趴在另一邊寫,老爺只要負責簽名就好,難怪他那麼無聊啊...


無聊的他迅速找到機場貴賓室。







在這裡整理相片,嚐嚐最後一口道地的印度咖哩。


以為我的印度遊記到此告一段落寫完了嗎?


沒有...地球是圓的, 旅程是三角的, 既然我又回到了新德里, 那就細說從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