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法國就要吃好大好大的海鮮盤啊。




這間在交易所廣場旁的FERNAND餐館是在地導遊推薦的, 反正對吃也沒什麼想法,就來試試吧。





我很好奇這樣一家店在tripadvisior上1852家波爾多的餐廳只排到558名,連1/3強都進不了。





因為才去過,對照影片和店內的佈置氛圍,可以很肯定影片是很如實地呈現,有歷史感的紅皮沙發、饒富趣味的紅旋轉梯,還有那張舖地的紅地毯。





店內有許多復古生活小物、樂器和航海器物,其實在國外餐館裡這樣的佈置常見,而且多半這些古物都還在服役使用當中。





一向是有戶外就不選室內的我們,照例坐了戶外的區域。





戶外區的女服務生有點大媽的傻勁兒兼瞎忙,也不過才三桌客人,老是半天不見人影。





永遠都是拿來墊肚子,但一墊下去就餐餐吃到撐的麵包。





第一次在南法尼斯吃海鮮拼盤的經驗其實是不美好的,我還記得那是間人潮滿滿連騎樓、馬路都擺上桌的店,進出看來也都是在地人,但端上桌的海鮮賣相不佳還讓我鬧了二天肚子,從此就對法國海鮮留下不過爾爾的印象。這回能否改寫印象呢?





拼盤有大中小螺、三種蝦、大小蚌蛤和生蠔,外型飽滿、鮮紅,自然鮮味入口,完全不需沾醬調味,有加分。







主餐點了每回來法國都會點的韃靼生牛肉Tarta,這是原料。





沒想到小小餐館居然有桌邊服務,只見這瘦高態度亦優的服務生,在我們桌邊現場客制化料理,他專注又認真的姿態,讓整個過程成為一種藝術,非常賞心悅目









一匙一匙做好造型的。





另外點了份牛排主餐。







雖然戶外的桌子不太牢靠,女服務生又小小落漆,但男服務生的桌邊料理太精采,完全扭轉情勢反敗為勝;海鮮拼盤質鮮,牛肉、牛排都不錯。到底為什麼排名會到500名之外呢?(之前那間L'Entrecote 牛排店是302名,都排隊成這樣了也才300強...) 我真是想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