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波爾多要吃什麼呢? 跟當地人一起排隊大啖牛排吧!






Restaurant L'entrecote是間在歌劇院旁的名店。這間店專賣牛排,而且也不能事先訂位。





晚餐時間是1915才開始,我們1900到時,已經排了長長人龍。排在我前面起碼有50人,還不包括隨後姍姍而來的併桌人馬(比如我前面的阿嬷阿公,我們幾乎是同時抵達,但我想年輕人我就禮讓二個老人家吧,沒想到後面陸陸續續來了快十個他們的兒孫們,當場真是傻眼,居然派阿公阿嬷當先發部隊來排隊@@)





準七點十五分開始放人客入場,店面雖然不大,但有四層樓面,我們也就順利在第一梯時間入場了。





全法國目前有五家店,1962年在Toulouse開第一家店。





服務生俐落而迅速地上了餐前麵包和水。





簡單的沙拉。





他們貼自家瓶標的紅酒。







點菜很簡單,因為整間店只賣一種牛排,你只要決定幾分熟就好。



端上桌的是一盤切好的牛排配上滿滿的薯條。其餘的部份和醬汁裝在加熱的盤中,待食用完第一盤後可以自行添加。



肉排的色澤很好看,醬汁口感也是一絕,薯條可以無限續量,牛排的份量就是桌上所有的總和。



這樣1人份(不含紅酒)的牛排餐20歐有找,門口滿滿排隊的看起來都像在地法國人來家庭聚餐。我們吃飽了走出餐廳時,外面排隊的人潮絲毫未減。有機會來時可以來試試,我覺得算是很特別的在地餐館體驗。(但在我心目中全世界都沒有辦法跟
阿根廷宇宙無敵的牛排餐館比的啦!!!)





官網: http://www.entrecot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