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個隨和且輕鬆的生活態度,你將會活得更健康更長久』。VAPIANO 以這樣的思考定位它的餐廳。IMAG0684Att 4 Fun的頂樓對我而言是個謎,幾次夜裡途經都覺得那閃熾熾、黑麻麻又轟隆隆的夜店氛圍與本宮格格不入,素來總是興趣缺缺。年前從象山下來覓食,又鑽進Att 4 Fun的樓上瞧瞧,一家RAMA泰式餐廳和義式餐廳VAPIANO看來倒是正經(我是古墓系的...),又正巧有靠窗邊的位置真是大悅啊。

從象山看台北101。IMAG0647

Att 4 Fun 10樓的戶外區。IMAG0649

VAPIANO是德國起家的義式餐廳,臨著台北101的這間正是它們全球的第101家分店。

IMAG0695

全店都是大面窗,雖然...建築物不夠美,但寬廣的視野很舒服。IMAG0669

窗外就是台北101。

IMAG0679IMAG0691

IMAG0692

我很喜歡整個店內走的風格,所謂的"輕鬆隨和"從店內一張張長木桌配無靠的長腳凳就能感受到。S_5428352507776IMAG0688

點餐的方式更是有趣,每人發一張記帳卡,自行到點餐區選餐,費用明細會儲記在卡片裡,最後憑卡結帳即可,所以感覺這裡更像是公司附屬的員工餐廳,每個人都拿著門禁卡走來走去,臨桌的親切感大增,感覺不再只是個陌生客人,而是其他部門的同事。

IMAG0650

點餐區。IMAG0694IMAG0660

入口處有一台製麵機,麵條的選擇很多種。IMAG0661

點餐區的記帳機器,把卡片靠上,就會記錄消費。

IMAG0664

吧枱區可以點各式飲料和啤酒。IMAG0668

點了沙拉、二種麵和二杯飲料,口感OK的,算對得起這個位置了。IMAG0670IMAG0672

IMAG7382

IMAG7384

紅杯是台北。IMAG0690

戶外區風大,不然坐這兒很舒服。IMAG7380

 

IMAG7381

台北信義計劃區,散步後可以坐坐歇歇腿看台北101的好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人不多啊^^

IMAG0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