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長大後,妳就會死掉,對不對?」

 




 



 


牽著小三在街頭走時,他忽然問了我這麼一句。


邊注意著來來往往的車,沒想太多的我,順口回了他:「對啊!」又牽著他繼續走著。


「媽咪,放心好了,我會一直小小的,我不會長大的。」


這麼冷的天裡,這真是最暖心窩的一句話了。


小可愛,我也好希望你不要長大,就這樣一直小小的,整天跟著我上、跟著我下,我隨時都能把你擁入懷裡,睜著你的大眼睛對著我巴眨巴眨的,漩著你的小酒窩對著我甜甜笑著,不要長大,不要像你姐姐開始整天讓我煩惱多好。


如果可以,我自己也好希望不要長大,長大雖然很好,可以自己玩耍,可以自己做主張,可是長大也好多煩惱,好多好多
,說了你也不會懂的。


傻瓜,你長不大就按不到電梯了啊,你長不大就要每年都打預防針喔!你長不大就不能自己刷卡坐車,更別想要有一天買黃色的金龜車載我啊。


對啊,你是想長大的啊。你常常對我說:「媽媽等我長大後,我要買拉拉色的金龜車,然後妳坐在前座,抖抖
(就是哥哥)坐後座,


傻瓜,你還是乖乖長大好了,這麼好聽的話,媽咪聽了好開心,開心就好了,你還是要乖乖長大,至於長大後媽媽會不會死掉?這件事就交給老天爺去煩惱吧!


只是如果,如果我也可以選擇變回小小的不要長大,是不是也可以跟我的媽媽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我想,我媽應該也會甜甜笑著罵我一聲傻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