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安靜的小男孩的三歲生日。

最近大家才紛紛意識到他的存在,因為他的話變多了,也不再只是躲在我身後,偶爾還會站在我面前仰起小臉看著我和別人說話。


很多人知道我有生兒子,至於是一個、二個就不是很清楚了,即使是常常碰面的街坊鄰居們中,多得是把小三誤認成變沈默的牛皮崴,或者是根本搞不清楚居然還有他存在。


他是個好安靜的小孩,常常趴在地上玩車車,走來走去的我總要小心點別踩著他,雖然不小心踩到了他也只會發出螞蟻般的叫聲。


他的靦腆挺像當初我那個年代的小孩兒,不是不禮貌的,是怯生生的不吵人的,三歲了看多了他那呱噪的哥哥姐姐,他也變活潑了。


在三個孩子的吵吵鬧鬧中,你也安安靜靜地長大了。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