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吉祥物的表情不太吉祥耶...

國泰醫院後的原址是賣豬排和拉麵的晃士家,想當年門口總是排隊的人潮,飯麵分家後,賣麵的這個原址就撐不下去了,然後搬到安和路的豬排專賣店不知怎的也收了。

每每經過那空蘯蘯的舊店面時都覺得當初賣得好好的幹嘛搬啊...一搬就兵敗如山倒一發不可收拾了(成語好像不是這麼用...)

空了很久的店面有了動靜,開了家強調麵體第一的蕎麥店(真是不祥啊!當初台灣那個自封製麵專家的麵博士我還沒寫就倒了...)


找了天去吃吃看。(我很有良心沒有一開張就去吃...)



店內有個透明的製麵室,菜單有冷熱麵食和飯類。


瘦身有成的小姑點了份涼拌菜,繼續吃草的人生。



熱晃晃的夏天,孩子們特愛醮汁爽甜的涼麵。





我來亂的,點了份豬排丼。



套餐的附品。



很客氣的我,沒有多寫什麼也沒有多說什麼。人家沒有不好吃喔,只是沒有給我期待第一的體驗和感受。尤其當我隨意在台中的巷子裡吃到一間餐食、服務、店氛都遠超出期待的日式平價料理,太郎就無法留在我的名單裡了。

若有所失的我,沒有晃士家就去吃知多家,久未踏入沒想到服務品質一整個大落漆,也許這是現在餐飲業的通病,但在日式店家這是很要不得的失誤。

我看我近期不要再去吃日式料理了,照我這麼挑的歪嘴恐怕吃十家倒十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