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成為母親的開始。

 

大寶段考前要留校,週一送她回校時,我整理了一下車裡才啟步回程,先下車進校的她大概是一直沒看到我離開,頻頻回首著往校裡行去,直到見著我開車離開朝她揮手,她才安心進班裡。

心裡漾著暖意,妳這個小酷妹很在乎我,很我啊。

知道媽咪喜歡的歌,練琴時間有限的妳錄好了音讓媽咪可以自己跟著練彈。喜歡聽妳彈琴,看妳細長的手指在琴鍵上飛舞。


喜歡我們有可以一起唱的歌(大寶會跟我一起唱"夢田", 羡慕我吧!)、有說不完的話(也有吵不完的架嗎?),喜歡妳第一時間就想與我分享妳的努力終於有結果。

 
那是妳在籃球架下一遍一遍又一遍練著30秒投籃,我們總要盡力而為。

想起了七年級妳打電話跟我說體育測驗的成績又不理想了,妳說: 可是,媽媽,我去補考了七次。老師說對成績不滿意的可以排隊再來考,我去排了七次是班上補考最多次的一個。

我的好孩子。

天生也許有不足,但媽咪始終相信孝感動天。妳笑著說媽媽妳不要那麼緊張一直問我籃球考得如何?一副很在乎的樣子。

我很在乎啊,妳這麼努力,我希望妳能得到肯定。

....某種程度我覺得妳的進球數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大寶參加了超級電視台金頭腦的益智競賽,所有過程將於5月13日起播出。
 

 
紹晴是我第一個孩子,我這個母親的身份是由她開啟的。我知道來這裡的許多朋友都是一路看著她長大。

她表現得很棒,在此誠慹邀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一起收看她比賽的過程,為她加油。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你們就是我的音符,多麼幸福我們可以共譜一曲愛的進行式,一起分享鼓勵,時刻提醒彼此要累積正面能量往前進。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我已經用我的全力與你們譜寫前奏,短短數幕十幾年的光陰而過,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而每一刻,回首的每一刻,我只有滿心的歡喜,何其幸運,我能擁有你們。

本來是要以側拍大寶比賽現場的相片做為預告,邊弄邊想著她早上頻回首的眷戀、邊弄邊想著她下午打電話分享投籃結果的喜悅,一個做母親的心情就這樣循著線頭回到了那些點點滴滴...

對我而言每個畫面都有好多心情在其中,笑過哭過徬徨過,我第一次做媽媽,妳第一次做姐姐,母女倆什麼該演不該演的劇本都出過了,幸好我們都能互相給予,彼此學習做一個更好的人。

所以畫面就以母女倆為主了,謝謝隱藏版的老爺為我們拍了這麼多的相片,帶我們去這麼多的地方,給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謝謝妳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 30秒投籃進11球。

一路看著妳長大的,就知道這對妳可不容易。

寶貝,能有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