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剛好的完美。
 


沒想到我們母子居然在恐龍餐廳一待就是二個鐘頭,離開帶小三去洗手時遇到清潔阿姨,她說可以去報名探索屋活動,剛好準二點鐘有一場。


於是我們就下樓到櫃枱報名,攏總只有二個小朋友。




帶領的大姐姐要小朋友們先畫出今天要挖掘的主角~翼龍,小三說:我不會畫啊。



旁邊的義工阿姨趕快給他暗示,讓他參考圖案畫。



從小,小三拿筆就是拿毛筆樣兒。



畫好了,簽名十次有七次是反的。



小小考古學家要用刷子當挖掘工具喔。



這是考古現場,裡面埋了好幾隻翼龍。



要溫柔地輕輕地刷喔。



刷到牙齒啦!



今天滿坑的化石都隨小三挖,帶領的姐姐會邊指導邊告訴小朋友們翼龍的構造和化石形成的原因,整個活動約進行半小時,最後還有有獎問答,得到了張特暴龍小卡片,小三好開心啊!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適合低年級的小朋友,下次我會叫大寶帶二個弟弟進去玩,我去隔壁的餐廳喝咖啡看恐龍,順便享受一下,沒有小孩吵我的清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