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說:「媽咪,我要吃cookies!」


要吃餅乾?

還好,你娘有練過,很久很久以前
Jenny阿姨寫了個餅乾食譜,拿來對付你們剛剛好。

當初連白糖和糖粉都分不清楚,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是"奶油加白糖打到鬆發",手拿著碗公打到手快抽筋的我,不斷地思考著何謂"鬆發"?

滿手麵粉邊上網想要找看有沒有"鬆發"的圖片可考?查了半天發現還是乖乖打比較實在。

打著打著,我想是完全沒有"鬆發",不管了,孩子餓了,老娘累了,跳過啦!

依序加了蛋,把麵糊分成二份,一份做原味,一份做可可,三個小鬼很興奮地圍到廚房來壓模,當場變成百萬小學堂,每個都猛舉手喊:我要!我要!

 


 

不急不急,每個寶貝都可以做做看,小崴一直找現成的杯具來試試不同的模樣;甜心的姐姐細細黏上蝴蝶結;對交通工具情有獨鍾的小三,想把飛機改成直昇機呢。

第一次出爐,我還來不及拍,居然已經快搶光了。


第二次,趕忙叮嚀:小手勿動!




孩子生太多,烤箱太小,完全來不及供給,一出爐就立刻清盤,好有面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