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早上,我們要出發前往南部的Granada 格瑞納達。


早上十點的飛機,傳說中廉價航空恐怖的不等人登機時間,所以連早餐都沒吃,跟飯店直接拿了些麵包穀片就直奔巴塞隆納的國際機場。





櫃枱小姐有著熱情美麗的臉龐,很親切地為我們服務。



這大概是她今天唯一貼標過磅的三件行李



這好像是要付費的行李打包機。



登機時間還早,在機場走走晃晃,有台VW的展示車貼了行李標,挺有趣的。



雖然飛的是國內段但是在國際機場登機,國際機場很大,我還窮緊張地奔跑了一番。




你看,大到地勤人員都要駕賽格威Segway在機場穿梭。



我是老實人,廉價航空的每一條條款都唬到我,所以我們在登機口前也等了好一會兒。



『手指西班牙』挺好用的,大寶靠著這書去借廁所都成功呢。



登機時間到了,我沒有看到傳說中量測行李大小的架子,沒看到不代表沒有,也許是我眼睛太小。




孩子們說:這是我們要搭的可愛的點點飛機喔。




登機囉。把握每個機會讓小鬼自己去嚐試,去學習獨立。



上機囉。座位好小啊。



這空姐長得好像小甜甜,不是孤兒院那個自立自強的女孩,是布蘭妮要怎樣的那個。



見識到要付費的機上餐點囉。



一個小時的飛行,免啦。



由空中往下看西班牙的褐色大地。




很快地我們就抵達了,這班飛機座位全滿,但托運行李只有我們凱子一家的三件。看著空空的行李轉盤,回想起剛剛飛機艙被隨身行李塞到爆的上艙,全機只有我遵守交通規則,額外付了30歐元拖運三件行李。



看來我對西班牙經濟也算有挹注啦。個性改不了,闖個馬路都會心虛一輩子,原來我才是丁有健。

認啦。


有需求可以看看凱子娘如何訂西班牙vueling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