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我們在
Bartolomeu Dias Museum Complex巴東羅密代斯博物館,過了一個陽光自在的上午。

 

 

 

 

 

博物館集合了郵政樹 (Post Office Tree)、海事博物館 (Maritime Museum)及貝殼博物館(Shell Museum)等景點而成,買一張門票可以通吃。逢周末,館裡的綠草地上有些跳蚤市場和活動。

貝殼館除了展示貝殼外,還有生物水族箱可供民眾觸摸海星之類的體驗活動;海事館則展覽了許多古代的航海器物;郵政樹則是相當著名的景點,也是南非重要的文物遺產,主要是
1500年有個葡萄牙人把信裝在靴裡放在這棵樹下,而隔年被發現了這封信,故而得名。

這些展覽我們當然都有繞看,但最吸引我們的還是在戶外廣場的活動,有幾個年輕人表演甩水球
(我不是很確定這個是什麼,但南非的市集都有在賣),配合著音樂表演還挺好看的;有個應該是剛出道的少女歌手登台熱情獻唱;還有四個小男孩將戲和舞蹈結合的表演,看幾個稚嫩的男孩運用肢體發聲,認真地搖擺,在這麼美的藍天下,那笑容是最燦爛的驕陽啊。



參考資訊:門票一個人6蘭德。


 

 【這是有名的Outeniqua Choo Tjoe啾啾號火車行駛於Knysna和George之間。




【開枝散葉的郵政樹,看得到和後面看不到的都是屬於主幹延伸出來的




【目前仍在服役中的靴子郵筒,信投這兒沒問題的



【博物館裡頭有些鯨魚的骸骨







【三三兩兩的小市集,有賣餐點和手工藝品





【這圖案好可愛忍不住要買給我的三隻小孩,一個不到台幣50元。




【二個像流星錘的軟東東甩來甩去的表演




【年輕漂亮的少女歌手練場子




【她的名字叫Charlene Munro,甜美的很像Lindsay Lohan琳賽洛漢呢



【還送我一張她的海報,  歐巴桑你會英文嗎?跟人家聊得這麼開心喔?】



【跟美少女合照還是老婆的福利啦




【他們跳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