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吃的拉麵都沒有這麼鹹耶。
星期日的中午,我們去東區的巷子裡吃拉麵。這條巷子裡有很多拉麵店,哥哥選了這一家,這家的庭院有噴水池造景,這條巷子裡的店幾乎都有庭院都有水池,很特別。


它的燈籠上有寫它的店名和賣的東西,感覺就像在日本一樣。


大門像古代的馬車輪,門把除了這個外,還有好幾個不同的造型都很特別。


雖然叫做鷹流,但是它店內的東西都是龍。


店裡雖然小小的,但是有很多裝飾品,我們都在猜這個是什麼,但問店員他說就是裝飾品...


這個花瓶上面有日本扇子和小東西,讓我想起在日本時候也看過類似的東西。


店裡有很多鏡子製造出空間很大的效果,一開始我們都沒發現呢。


在外面就看得到他們製造麵條的地方。


這是製造麵條的機器,我以前都沒看過,也跟我之前看到手工做的不一樣。



師傅正在努力的做麵。


桌上除了調味料外,還有讓女生綁頭髮的髮圈,其它店沒有,很特別呢。


當你需要服務的時候可以按下呼叫鈴,服務員就會來為你服務。


假如你覺得麵太濃,你可以自己加湯,但不要一次不要加太多,不然會變得太淡。


媽媽點的沾麵有附飯,是在她吃完後才上。


媽媽的沾麵,是熱的,跟我們以前吃的那種涼的沾麵完全不一樣,沾醬也不是醬油是很濃很鹹的高湯。


我們其他人點的拉麵,湯整個都白白的,都比以前我們吃的濃很多。






這家店很大方,一開始點菜時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麵,比如有人吃得比較多,就可以點大碗是三人份的麵量,也不會加錢。麵條也有粗細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它的麵條很好吃,但湯頭太濃太鹹,還是不習慣啊。

一碗麵大約在250-300元之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4號

後記:
本文為駐站訓練員翔之練習作。
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本來就是以湯頭濃郁著稱,雖然已經為台灣人調整過湯頭,但實際吃後還是覺得太強烈了...
而且...應該在它隔壁開飲料店...口好渴的感覺揮之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