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澎湖的前三天,我們住在另一間沙灘城堡。
這民宿在澎湖相當知名,面對著山水沙灘,看得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經營民宿業,相關的旅遊資訊諮詢服務都在經營範圍內。

我們四個家庭成員數略有不同,所以訂了二間雙人房和二間villa樓中樓的房型,房間都很大,戶戶都有面海的陽台,裝潢佈置的風格也很簡潔清爽,住起來相當舒服。






外牆以木條美化,雖然網路上有人批評,但個人覺得不失為一個求進步的方法。



大廳走南洋渡假風,可惜空調不太夠力,小坐一會兒總會汗流夾背。



早餐也在前棟一樓享用。


早餐是中式和西式每天輪著提供。






在後棟一樓規劃了書報電腦休憩區。






第一天晚上我們預訂烤肉的場地出了問題,民宿主人阿順也很負責出面協調,最後讓我們在庭院旁烤肉。



面海的這一邊,也是我們烤肉的地方,我們是好客人都有恢復原狀。



屋外有露台,還有個頗具情調的鞦韆。



成排的腳踏車可以任意騎乘隨處逛逛,不過,風大路遠日頭曬,還是省省吧。



這是我們住的樓中樓villa房。



挑高明亮的風格很舒服。格狀的拉門區隔出客廳和衛浴\陽台。









二個洗手枱真是太好用了


另一邊對襯的是淋浴間和太小會撞到頭的廁所。




陽台很大,美麗的山水沙灘就在眼前,露台還有個超大浴缸,晚上在這兒泡澡喝酒數星星。



樓中樓的樓上擺放二張大床。


空間一樣很寬敞,也有個大露台和大圓躺椅方便洗完澡後繼續在這裡喝酒數星星啦。(可是我找不到那張露台的相片,八成有人忘了拍了...)



參考資訊: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3-10號
06-9274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