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簡單的東東,可是我的一大步啊。

這是我第二次上鋼琴課的日子,天氣晴朗和小三在家裡打掃整理,樓上樓下弄花草清舊物,中午時間到了肚子也餓了。

翻了冰箱,找出昨晚吃剩的飯和鮭魚。

奶奶曾經這樣做給孩子們吃,我也來試試試看吧。

不太難,料都是熟的,不怕小三吃了拉肚子。

把料都倒在一起熱和著就是了。

再讓小三打顆蛋倒進來,慢慢拌到熟香。

這個時候特別愛死了不沾鍋。






別的本事沒有,傢伙特別多,拿出飯模來壓型,十個小朋友十個都會賞臉吃。



小三說好吃好吃,晚上還要再來一份!




真的嗎?沒想到殘手如我也有得到讚美的一天!
心情一整個大好,把早上清好的浴室拍了下來。




平時也是長這個樣,唯一不同的是,我把枱面上的雜物清掉,還自己搞了一盆擺上。



老爺嘆了口氣說:不知能撐多久。

嘆氣不是沒原因的,我的殘手碰什麼,什麼就掛點。

比如常春藤,夠好種的吧,也不過隨手順一順而已,居然就給我一路開始枯萎。

沒關係,不怕的,這種蕨類,我們家要多少有多少,死了一顆再來一雙都不是問題的。


接著我要挑戰種草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