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女兒發想的活動,還蠻好玩的。


放暑假前,大女兒說好可惜不能出國玩,我說,我們還是可以『自己』出國玩,還可以邀請妳的朋友一起假裝出國玩呢!


構想很簡單,就是找一堆朋友假裝要出國玩了,發機票和登機證,請他們到我們家來登機,飛機上會供應兒童餐和影片,抵達時可以玩耍後,再搭機回家。


於是她就開始了整個計畫,活動名稱她取之為:『坐飛機去夏威夷』,雖然很沒創意,但為了鼓勵及尊重原創,我還是保留了這個名稱。


透過這個活動,我教她學著如何去邀請同學,控制人數,安排時間流程等,我都要求她要先有想法或草稿才能找我討論,雖然很多地方不夠專業不過以她第一次來看的話,算
OK啦!


每個送小朋友來我們家的家長知道只有我一個機長兼空姐兼導遊兼地陪時,都很擔心我忙不過來,其實很簡單不麻煩,登機後放個影片二小時就過去了,入境後放牛吃草分組玩耍,二個小時又過去了,就等著父母來接回家,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忙的。是我太懶,不然如果追加一些道具佈置或風土民情問答一定會更好玩;等他們大一點時,再自己去安排吧!


這是我幫她改寫過的邀請函,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
 


 坐

暑假到了,只要有想像力,我們不用真的坐飛機也可以出國去玩喔!就在六月三十日星期六,我們可以乘著想像的翅膀飛行,前往熱情活力的夏威夷! 

O
登機時間:10:3011:00   請在早上11點前抵達登機門(就是愛麗兒家)喔! 

O
飛行時間:11:0013:30   飛機準時11時起飛,飛行時將供應輕便午餐,並且播放影片喔! 

O
自由活動:13:3017:00 飛機預定13:30抵達,抵達後可以玩遊戲、玩撲克牌、看書、彈鋼琴、聊天或者至頂樓花園進行日光浴,就是不可以奔跑尖叫喔! 


注意事項: 
J
小朋友一定要先徵求父母親的同意才能參加這次旅行喔!爸媽有空的話也歡迎一起來看電影、聊聊天,或者也可以約莫在下午五點左右來接小朋友回家 

J
台北飛往夏威夷正確時間需要8小時又20分鐘,因時間有限所以用超速前進啦。 

J
飛機餐有義大利麵和雞塊,並且會準備水果和果汁。 

J
機上電影院的影片選擇暫定為:打獵季節快樂腳二選一。 

J
一定要穿著你到夏威夷會穿的服裝,例如露背裝或者花襯衫 

J
確定可以參加的小朋友記得先打電話訂機位。如忙線中請改撥手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