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住一次Hilton就要寫一封顧客不甚滿意的郵件。


上回入住阿根廷布宜諾斯的Hilton,雖然它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但服務的品質非常不優。這回住伊斯坦堡的Hilton更是離譜,如果我是秘密客,整間飯店從經理櫃枱打掃和廚房餐廳的人員全被我炒光了。

在卡帕多奇亞心滿意足地飛上天後,搭乘中午的土航班機飛往伊斯坦堡。飛機延誤了些時間,所幸今天沒有排什麼行程,倒也無妨。


來到大城果然立即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氣氛,伊斯坦堡的塞車很嚴重,沒想到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完全是TAXI終極殺陣來著,只見他酷酷地東鑽西轉,偶爾不耐煩地按喇叭還嘈唸了二句聽不懂的土話(土耳其語),以超快的車速把我們送到位在塔克辛廣場附近的Hilton。

後照鏡上的是跳錶價格喔,乘客可以輕鬆掌握計程車資的數字。


周六下午的好天氣。


橋邊都是釣魚客。


Hilton在伊斯坦堡有好幾間,我們住在歐洲區最高的這一邊,往下是港口和大皇宮。




港邊大皇宮前的多爾瑪巴切清真寺。



接待大廳。我們在此出入時,基本上除了安檢外,是沒有服務人員會來主動問候接待的,甚至我們提著行李時也是如此。



公共區域。











飯店曾有許多聞人名士入住,不過,也都是曾經了。



餐廳。





整塊蜂蜜...



又吃了六天同樣的早餐...


太陽很大還是堅持要拉開簾曬,但其實餐廳樓層太低,所以也看不到什麼景。


重點來了,我吃了六天的煎蛋,沒有一次能看。一個五星級的飯店連個蛋都煎不好,能不抗議嗎?


我們住的樓層是大廳往下走,換電梯再往下走...


因為樓層太低只能看花園景,無妨,反正白天一個開會一個出門逛。但沒想到一隻偷看我洗澡的蟑螂改變了提鞋組的命運。


飯店經理送上了致歉的紅酒和水果。




立馬把我們的房間直升到七樓海景房。雖然還是要苦命工作,但心情好多了。


房間看出去的全景,對面就是亞洲。


夜晚,可以看見閃閃發亮的博斯普魯斯大橋。








一隻蟑螂讓我天天都能看著伊斯坦堡這麼美的夜景,人生際遇很難說得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