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差點兒在這裡走失。


溪頭除了神木以外,這條木造的空中走廊也是熱門景點,高高的架在林間樹梢,我們也帶著三枚小孩來走走。

三個小孩腳力早就勝過我了,邊跑邊玩,愈跑愈遠,忽然老大和老二回頭衝過來跟我們說,小三不見了。


那小子自己往前猛走,不一會兒已經離哥哥姐姐遠了,平常路上沒人,他一回頭就可以看到我們,但這裡人多,他根本找不到。

哥哥姐姐,一個站在原地,一個往前去找,還是沒下落,於是立刻找我們報告,大家立刻分頭去找,好險在前路的轉彎處找到了。

老大、老二都有走丟的經驗,平常都有訓練,所以都是有驚無險;趕緊趁此機會對小三教育一番,哥哥姐姐七嘴八舌地告訴小弟當與父母分散時應該要如何如何又如何,也不知這小子有沒有記在心裡。

找到了小三,大家就去走空中走廊,人太多,路又小,只能順著人潮往前走,後來人團散去時,我們又去繞了一圈,恢復我們家慣有的慢走步調,才覺得舒坦些。




這條鋼架走廊建於2004年。



離地面最高處22公尺。



往下看。





全長180公尺,就在杉木林間蜿延穿梭。








調皮的小子,嚇壞我了。




還好哥哥姐姐夠鎮定去救你。




笨小子,以後要跟緊哥哥別亂跑了,知道嗎?





寫完了才想起我小時候好像也有在熱鬧的地方走丟過,不過我記不得了,忘了是我還是哥也曾有過這麼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