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殘忍,但我不願放過這一刻。
手在皮包裡握著相機,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拿出來,只是台小相機,遠遠拍拍不出味兒,近近拍又失了真,而且此時氣氛不宜。

知道隋棠去年有多可憐了吧。你們還可以放聲大哭,她還得在鏡頭前強顏歡笑。

年紀一把早看透勝負乃兵家之常事,但看著妳們一個個哭著走回來,好是心疼,雖然我親生的那個淡定的很,但其它那些雙哭紅的眼,我要怎麼安慰啊...

怎麼安慰啊?明明就練得比別人勤,口號清清楚楚,服裝也是亮麗搶眼,奪冠的信心那麼濃烈,慶功宴都訂好了。

孩子們:隋棠佷棒,但天心也沒有不好啊。

你們練得那麼勤,那麼主動,那麼團結,那麼齊心齊力,最重要的是:你們練得那麼快樂。

這二個月來,沒有推託沒有哀嚎沒有不悅沒有偷懶怠惰。

而那麼認真努力盡心要把一件事做好的意念,從心底出發並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妳們是這麼乖的孩子們,哭得稀哩嘩啦還是會耐著性子聽我這個老太婆嘮叨勸慰,記得我這老太婆邊開車邊跟你們說的話嗎?有個身經百戰的老教練說過: 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贏得世界冠軍,而第二美好的事情,是輸掉世界冠軍。」

這美好的一仗,妳們已經打過。

還有很多未來等著妳們往前,傷心難過一下下就好了。

今天,陽光很亮襯著妳們的身形那樣青春美好,我拍了很多妳們笑著鬧著按捺不住躍躍的心。但我最愛的是這些模糊又失焦哭紅的臉。

這些眼淚,都是用力用心走過的證據。

在老師和家長的心中,妳們是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哭一天就好了,明天要笑著還我一個擁抱喔^^。
 
 
ㄟ,老太婆再多說一句:別把氣出到天心頭上,那獎也不是她去要來的,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